图片
图片
愷樂今年以「娛樂百分留學代辦推薦百」和「18歲不睡」MBA留學代辦同時入圍金鐘綜藝主持英國留學人獎,她當年從兒童台美國留學轉戰主持界,外界沒人美國MBA看好,她只能鴨子划水條件式入學般默默努力,如今總算條件式入學拼出成績,但她不敢鬆加拿大留學懈,一個月只休2天假美國留學代辦也不喊苦,「我還有一美國中學千多萬的房貸要還耶」美國名校代辦,天生樂觀的她靠著一英國遊學股傻勁,要證明蝴蝶姐美國遊學姐也可以在演藝圈展翅加拿大遊學高飛。愷樂出道13年遊學代辦,過去的她是深受小朋遊學打工友歡迎的蝴蝶姐姐,後紐西蘭遊學來她進入綜藝圈,又拍澳洲遊學寫真當起唱跳歌手,離愛爾蘭遊學姐姐形象越來越遠,她紐約遊學坦言轉型確實很辛苦,倫敦遊學「很多人會說,為什麼美國留學我不回去當姐姐要當諧英國留學星,但我覺得逗大家笑加拿大留學是一件很有成就感的事指甲油推薦,諧星這兩字對我來說留學代辦推薦,其實有很神聖的地位MBA留學代辦。」她自認不聰明,所英國留學以要比別人更努力,但美國留學畢竟是主持菜鳥,難免美國MBA會遇到挫折,「有一次條件式入學在開會的時候,當時的條件式入學主持搭檔就當著製作人加拿大留學的面,很認真的跟我說美國留學代辦『我覺得妳在主持的時美國中學候都沒有用腦』,我忍美國名校代辦不住一秒暴哭。」她明英國遊學白對方其實是為她好,美國遊學希望她進步,「我也深加拿大遊學深的檢討,已經很努力遊學代辦了,為什麼還是讓別人遊學打工有這種感覺?」為了這紐西蘭遊學句話,她拼了命也要讓澳洲遊學前輩看到她的進步,「愛爾蘭遊學既然我努力到百分之百紐約遊學還不夠,那我就要比百倫敦遊學分之百更努力,後來對美國留學方稱讚我,說我現在很英國留學好,讓我很開心。」她加拿大留學曾被其它藝人擋住鏡頭指甲油推薦,或訪問藝人時對方根留學代辦推薦本不看她,明顯到連電MBA留學代辦視機前的爸爸都看出來英國留學,一路走到現在,只要美國留學出現職業倦怠,她就會美國MBA提醒自己「不行,我要條件式入學當初不看好的人對我另條件式入學眼相看。」把挫折當成加拿大留學動力,愷樂的演藝路,美國留學代辦還真的是超級勵志。美國中學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vesy36822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