图片
图片
(法新社紐約10日電a聊天室直播網) 西班牙猛將納達爾a免費看直播網今天以6比3、6比3做愛a直播網、6比4輕取南非長人av女優直播網安德森,生涯第3度在sex直播網美國網球公開賽男單封走光直播網王。這也是納達爾生涯無碼影片直播網第16座大滿貫金盃,日本a直播網與宿敵費德瑞的19座做愛直播網僅有3座之遙。世界排聊天室直播網名第一的納達爾(Ra亂倫影片直播網faelNadal)偷拍影片直播網2010與2013年性愛自拍直播網就曾在美網(US Oa下載直播網pen)封王,今天再成人影城直播網奪金盃,成就了美網三情色貼圖直播網冠王。他今年表現不俗情色直播網,6月也在法國公開賽色情網站直播網(French Op色情直播網en)摘下生涯第10成人網站直播網座法網冠軍。這是納達成人直播網爾今年第5冠、生涯第三級片直播網74冠,加上今天的冠080視訊聊天室直播網軍獎金370萬美元,視訊聊天室直播網生涯總獎金已近900情趣用品直播網0萬美元。納達爾賽後18成人直播網表示:「這兩週對我而h漫直播網言意義非凡,歷經許多a漫直播網傷痛纏身、表現不佳的性愛光碟直播網球季,我今年的表現讓色情漫畫直播網人難以置信。」「從澳a聊天室直播網洲公開賽(Austra免費看直播網alian Open做愛a直播網)開始,這一年好讓人av女優直播網激動。我打了很棒的網sex直播網球,又再一次在紐約這走光直播網裡奪冠,真的很不可思無碼影片直播網議。」納達爾也不忘稱日本a直播網讚叔叔兼教練東尼(T做愛直播網oni)。東尼從納達聊天室直播網爾3歲開始教他打球,亂倫影片直播網但年底就會退出團隊。偷拍影片直播網納達爾說:「我怎麼謝性愛自拍直播網他都不夠。」「沒有他a下載直播網,我不會在這裡打網球成人影城直播網。他給我力量和動力,情色貼圖直播網我能走出傷痛低潮,都情色直播網是因為他。」但對世界色情網站直播網排名32的安德森(K色情直播網evin Ander成人網站直播網son)而言,這個下成人直播網午卻讓人沮喪。這是他三級片直播網34次嘗試之後首闖大080視訊聊天室直播網滿貫決賽,也是196視訊聊天室直播網5年德萊斯戴(Cli情趣用品直播網ff Drysdal18成人直播網e)以來,首位殺進美h漫直播網網決賽的南非選手,原a漫直播網本有望成為1981年性愛光碟直播網澳網冠軍克里克(Jo色情漫畫直播網han Kriek)a聊天室直播網以來,南非首位大賽冠a免費看直播網軍。出生在約翰尼斯堡做愛a直播網、現居美國佛州的安德av女優直播網森在這場2小時又28sex直播網分鐘的比賽出現40個走光直播網非受迫性失誤,相較於無碼影片直播網納達爾的11個表現顯日本a直播網然差了一截,而他面對做愛直播網納達爾,甚至連一個破聊天室直播網發點都製造不出來。安亂倫影片直播網德森賽後表示:「拉法偷拍影片直播網(納達爾),我們同年性愛自拍直播網紀,但我的一生,一直a下載直播網在仰望著你。」「能和成人影城直播網你對打是我的榮幸,你情色貼圖直播網是網壇最棒的球員之一情色直播網。」(譯者:中央社鄭色情網站直播網詩韻)色情直播網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vesy36822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